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2 瑞典超 卡尔马vs渥那模 主队迎锋霸二进宫

时间:2022-06-27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卡尔马vs渥那模
06-28 01:00

不让走!卡尔马想和锋线核心续约

卡尔马希望能够留住锋线核心扬松,本赛季扬松代表球队出场10次,其中8次首发,打进1球助攻1次,他是球队青训体系下成长起来的球员,也是一名瑞典U21国脚。近期马尔默方面希望能够挖走这名球员,但卡尔马并不愿意放人,球员的合同在今年7月底就会到期,他们近期在和球员的经纪人谈判续约事宜。

补强锋线!塞内加尔锋霸二进宫

近期,卡尔马计划在锋线位置进行补强,球队即将签下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这笔引援是卡尔马体育主管佩特森钦点的,球员目前已经开始跟队训练。33岁的迪乌夫在2012年-2019年一直在卡尔马效力,此后他转会加盟了土甲球队伊斯坦布尔体育。本赛季迪乌夫在土家球队博鲁斯普尔效力,出场13次没有收获进球,他的经验是球队所看重的,目前卡尔马的锋线年轻球员居多,进球最多的是19岁小将沙姆松。

防线受挫,主力后卫租借期满离队

卡尔马主力后卫贝尔斯奎特租借期满即将离队,这对球队的后防线来说是一大损失,预计替补后卫斯滕马克会顶替他的位置。今年3月由于俄乌战争的原因贝尔斯奎特从乌超球队查诺莫斯租借加盟,到队后他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出场10次其中8次首发,离开卡尔马后,他会被继续外租到拉脱维亚豪门里加。

中场发动机!球队前腰领跑助攻榜

本场比赛渥那模主力前腰奥斯卡-约翰松的发挥非常关键,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他本赛季10场比赛打进2球,送出3次助攻,助攻数位列联赛第一。奥斯卡-约翰松前插和组织能力出色,是球队的中场发动机。

高效!渥那模锋霸位列射手榜第二

本赛季渥那模主力前锋安东松发挥出色,他代表球队在瑞典超出场10次,打进5球,位列射手榜次席。在上一轮对阵哈马比的比赛中,安东松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他将继续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锋无力!渥那模锋线仅一人开张

渥那模本赛季目前在联赛3胜3平4负积12分位列联赛第12,渥那模主帅若纳斯也指出,球队的锋线球员需要把握住机会多得分。本赛季除了中锋安东松,其余五名有过出场的锋线球员还没有人收获进球。

推荐方向:卡尔马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