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四003 美职联 纽约红牛vs亚特兰大联 纽约红牛抢断王停赛

时间:2022-06-30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 纽约红牛vs亚特兰大联
07-01 08:00

抢断王停赛 红牛主场金身不保?

纽约红牛右后卫尼尔斯(19场1球1助)因累计黄牌将缺席本场比赛,本赛季迄今为止,尼尔斯以29次抢断领先全队。目前,纽约红牛在红牛竞技场已经保持了183分钟不失球,最近一个主场失球是在5月29日对阵华盛顿联,在比赛第87分钟被对方打进一球。

曾36分钟帽子戏法!延长锋霸租借期

亚特兰大联宣布将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前锋西斯内罗斯的租借期延长至2022赛季结束,俱乐部有优先购买权。这名25岁的墨西哥前锋在今年3月租借加盟亚特兰大联,在出战的10场比赛中,有9场是首发,目前在联赛中打进了4球。西斯内罗斯在5月8日对阵芝加哥火焰队的比赛中,仅用36分钟就完成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快的帽子戏法,他也被大联盟评为一周最佳球员。

暗藏杀器!亚特兰大前锋状态正佳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新援阿劳霍(13场6球2助),这名26岁的巴西前锋在里尔效力了4个赛季后来到亚特兰大联,在近6轮联赛中打进了3球,其中包括上一轮为亚特兰大联打进了唯一挽回颜面的进球。在上上轮,阿劳霍更是传射建功,帮助亚特兰大联2-0完胜迈阿密国际。本场比赛亚特兰大联需要依赖阿劳霍的速度和技巧,来打破纽约红牛的高位逼抢。

主力后卫伤缺6周 边路捉襟见肘

亚特兰大联官方宣布主力右后卫列侬(16场3球3助)在上一轮对阵多伦多FC的赛前热身时受伤,经进一步检查后确认左膝扭伤,将缺席6至8周左右时间。除了列侬,另两名首发边后卫古特曼和埃尔南德斯均受伤了。目前,亚特兰大联只有安布罗斯和威利这2名边后卫可用。

推荐方向:纽约红牛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