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2 东亚杯 日本vs中国香港 日本东道主作战气氛好

时间:2022-07-20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亚杯 日本vs中国香港
07-19 18:20

武藤嘉纪伤退,日本补招岩崎悠人

日本足协官方宣布此前入选的武藤嘉纪因伤提前退出此次集训,他是这次集训球队名气最大的球员,曾在纽卡斯尔联、美因茨和埃瓦尔效力。日本队补招了鸟栖砂岩前锋岩崎悠人,他本赛季代表鸟栖砂岩各项赛事出场23次,其中22次首发助攻2次,他曾入选过日本各级别国青队,还未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过。

日本曾四夺东亚杯冠军

日本队曾四次夺得东亚杯冠军,是历史上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落后于六次的韩国。日本这四次冠军分别是在1992年、1995年、1998年以及2013年获得。日本主帅森宝一表示此次东亚杯目标是再次夺冠。

东道主作战!日本队信心更足

本届东亚杯的所有比赛全部都在日本进行,日本作为东道主参赛,本场比赛又是揭幕战,在现场球迷的支持下,显然信心更足。日本队历史上五次面队中国香港,他们5战全胜并且零封对手。

不利!中超两将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两名后入选的中超球员可能无法出场,广州城中场陈俊乐虽然已经从广州乘坐航班飞抵名古屋与中国香港会合,但是此前在中超密集赛程中连续首发的他可能先需要经过几天的修整。浙江FC后卫梁诺恒则是因为其他原因很可能无缘首回合对阵日本的比赛,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他仍有望代表球队出战。

时隔55年,中国香港再进亚洲杯

上一个国际比赛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香港0-4不敌印度,但仍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亚洲杯正赛。这也是中国香港时隔55年以来再次进入亚洲杯正赛,上一次他们打进正赛还要追溯到1968年。

日籍规划球员中村佑人首次入选

本次中国香港的大名单中,日籍球员中村佑人首次入选,已经35岁的中村佑人在不久前拿到了香港会籍,他的入选无疑能大大增加中国香港的中场实力。中村佑人职业生涯早期曾短暂效力过葡超的波尔蒂芒人,此后他长期效力于港超联赛,其中在公民队(118场36球)和和富大埔(72场13球16助)表现最为出色。

中国香港补招四人入队

中国香港足总官方宣布,补招四名球员参加本次东亚杯的集训。四人有三人是来自中超联赛的球员,分别是浙江FC的梁诺恒(国家队5场)、广州城的陈俊乐(国家队30场2球2助)、梅州客家的劳列斯(首次入选国家队),还有一人是来自港超球队杰志的罗梓骏(国家队12场1助)。

推荐方向:日本大胜四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