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2东亚杯 中国vs韩国 青年军出征!国足平均年龄仅22.6岁

时间:2022-07-20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2东亚杯 中国vs韩国

时间:7-20 18:00

 

海外情报

中国重点演练定位球和反击战术

对阵韩国队的比赛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与对手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在抵达日本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中,主帅扬科维奇重点针对韩国队演练了定位球和防守反击战术,他认为韩国队仍会采用之前常用的442阵型,同时他也表示中国队并不会采取死守的战术,而是会更加积极主动。

后防保障!蒋光太入选大名单

此次中国队派出的是一支以U23球员为班底的国足选拔队,不过这次中国队仍然征召了两名年龄超过23岁的球员,其中一人就是归化球员蒋光太(28岁)。蒋光太已经代表中国队出场11次,他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有着尚佳表现,是球队后防线最重要的一员,他的入选给中国队这条年轻的后防线增添保障。本赛季蒋光太代表广州队出场8次,其中7次首发。

中国队平均年龄仅为22.6岁

本次中国队带队参加东亚杯的主教练并非李霄鹏,而是临时主教练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扬科维奇也是中国U23的主教练,此次球队的阵容组成也是以中国U23球员为班底,外加部分超龄球员,这支中国队也是四支球队中最年轻的,平均年龄仅为22.6岁。

中国队补招梁少文参加集训

中国队官方宣布补充征调北京国安后卫梁少文参加此次国家队集训,年仅20岁的梁少文本赛季代表北京国安出场4次,其中3次首发。在上赛季他还跟随北京国安参加了亚冠赛事,曾在1-1战平菲律宾球队联城的比赛中打进过一记精彩的任意球被广大球迷所熟知。在参加完国家队集训后,梁少文还将跟随中国U21前往克罗地亚参加一系列热身赛。

突发肠胃炎,金英权无缘中韩之战

本场比赛前,蔚山现代后卫金英权突发肠胃炎,他将无缘对阵中国队的比赛。32岁的金英权是韩国国家队的常客,他累计代表韩国队各项赛事出场93次,打进6球助攻1次,他还曾长期在广州恒大效力(164场3球4助),曾跟随恒大拿到过两次亚冠联赛冠军。

孙准浩伤缺,世界杯梦恐破碎

原定入选的山东泰山中场孙准浩因伤缺阵,他在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场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受伤,赛后他被检查出右膝内侧副韧带损伤。缺席此次东亚杯的孙准浩错过了最好的被考察机会,他入选保罗-本托最终敲定的世界杯大名单可能性已经变得非常小。

李相珉感染X冠,恒大旧将入替

韩国足协官方宣布首尔后卫李相珉感染X冠,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国家队集训,韩国足协临时征召金泉尚武后卫朴志洙参加接下来的东亚杯。本赛季朴志洙代表金泉尚武各项赛事出场14次,其中10次首发,打进1球,他曾在广州恒大效力过两年时间(56场1球1助)。

韩国是东亚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韩国是东亚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他们在历史上曾6次夺得东亚杯冠军,分别是1990年、2003年、2008年、2015年、2017年、2019年,2015-2019年他们曾连续3届夺冠。

参考:韩国胜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