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06 东亚杯 中国女足vs韩国女足 韩国女足渴望复仇

时间:2022-07-23 17: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亚杯 中国女足vs韩国女足
07-23 18:00

心理占优!近5年战韩保持不败

最近五年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一共交手过6次,中国女足4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中国女足可以说是韩国女足的苦主,最近两次交锋,奥运会预选赛当时贾秀全率领的中国女足两回合4-3击败对手晋级奥运会正赛,今年的亚洲杯水庆霞率领的中国队3-2逆转战胜韩国夺得2022亚洲杯冠军。此役再次面对韩国,中国女足心理占据绝对优势。

锋线核心王霜有望出战

年初亚洲杯比赛中脚部骨裂的主力前锋王霜伤已痊愈,她入选了新一期的中国女足大名单。首场对阵中国台北的比赛王霜并未获得出场机会,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大概率会进行轮换,王霜也有望在伤愈后再次代表中国女足出场。王霜已经累计代表中国女足出场65次,打进22球助攻20次,是球队的锋线核心。

中国首发阵容首次出现3位00后

东亚杯首轮中国女足2-0击败中国台北的比赛中,中国女足首发阵容中有3名00后球员,这样的场景在队史正式比赛中是首次出现。本场比赛三名00后球员分别是2001年的张琳艳、2000年的万佳瑶和2000年的汪琳琳。此外,本届赛事年龄最小的球员是中国女足的门将潘红艳,她2004年12月出生,年仅17岁。

留洋小将张琳艳首战发挥抢眼

中国女足东亚杯首场比赛2-0击败中国台北女足,这场比赛中国女足主力前锋张琳艳表现出色,她抽射破门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这也是球队本届东亚杯的首个进球,这场比赛张琳艳表现活跃,4次射门和4次射正均为全场最佳。半个月前,瑞士球队草蜢女足宣布张琳艳租借加盟球队,在东亚杯结束后,这名21岁小将就将前往草蜢报道。

韩女足颜值担当李玟娥伤愈复出

韩国女足中场球员李玟娥伤愈复出,有望在本场比赛登场。李玟娥是韩国女足的颜值担当,也因此被中国球迷所熟知。此外她也是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她累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场65次,打进15球。此前她因伤缺席了对阵加拿大的热身赛和对阵日本的东亚杯比赛。

缺乏对抗,韩国女足防守糟糕

在东亚杯的首场比赛,韩国女足1-2不敌日本,这场比赛韩国女足头号射手曾在切尔西女足效力的池笑然曾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她直言不讳的指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我们的球员踢得太善良了,不会冲撞对手也不会激怒对手,我们的防守糟糕,球权很容易就被日本抢走了,我们也没能切断日本队的反击。中国女足很强大,上届亚洲杯她们给我们留下了痛苦记忆,我们真的希望能赢他们一次。”

亚洲杯丢冠,韩国女足渴望复仇

双方上一次交手是今年2月在印度进行的女足亚洲杯决赛,那场比赛韩国队在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终2-3被中国队绝杀。韩国女足主力前锋后卫张瑟琪透露:“那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非常生气,我们也非常沮丧。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球,要为亚洲杯的失利复仇。”

推荐方向:中国女足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