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2 日联杯 广岛三箭vs横滨水手 水手进攻端多点开花

时间:2022-08-03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广岛三箭vs横滨水手
08-03 18:00

中场发动机!森岛司连场进球

最近两场比赛广岛三箭分别1-1战平京都不死鸟,1-2输给了FC东京。这两场比赛广岛三箭主力中场森岛司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本赛季森岛司代表球队出场28次,打进9球助攻1次,他的进球数比两名锋线核心满田诚(8球)和桑托斯(8球)还多。凭借在J联赛的出色表现,森岛司还参加了本届东亚杯并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两次。

至今颗粒无收,锋线新援状态差

今年4月广岛三箭从突尼斯希望引进了瑞士前锋本-哈利法,这名曾长期效力瑞士联赛草蜢(19-20赛季36场19球6助)还在上赛季帮助突尼斯希望夺冠的前锋迟迟没有适应J联赛的节奏,他加盟以来代表广岛三箭出场20次,其中13次首发,仅送出1次助攻,还没有收获进球。这样的表现远远低于球队的预期,他的表现甚至还不如日本本土前锋。

锋线受挫!日本国脚宫市亮伤缺

本场比赛横滨水手主力前锋宫市亮因伤缺阵,他在东亚杯最后一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中提前伤退,赛后他被检查出十字韧带再次断裂,球员会在近期接受手术。这是宫市亮职业生涯第三次十字韧带断裂,他早在2011年就加盟了阿森纳,开启了旅欧征程,但频繁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发展。本赛季宫市亮代表球队出场21次,打进3球助攻3次。

领头羊横滨水手进攻端多点开花

本赛季横滨水手表现出色,球队目前14胜6平3负积48分领跑联赛积分榜,领衔第二名的鹿岛鹿角多达8分,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尤为出色,本赛季球队23场比赛打进50球,遥遥领先其他球队,锋线核心塞阿拉打进10球,领跑射手榜,此外前锋西村拓真(8球)、前锋安德森-洛佩斯(7球)、中场水沼宏太(5球)也有着出色发挥。

参考:横滨水手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