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9德甲 法兰克福vs拜仁,卫冕冠军20年揭幕战未输球

时间:2022-08-05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9

德甲 法兰克福vs拜仁

时间:8-6 02:30

海外情报

奇葩规定,法兰克福新援首场停赛

本场比赛前,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确认,球队休赛期新引进的克罗地亚后卫斯莫尔契奇(上赛季25场1球1助攻)本场比赛无法出战。由于这位后防新援上赛季在克罗地亚联赛里共计吃到了9张黄牌,新赛季第一轮他将因累计黄牌数量过多而停赛。但是十分奇葩的是,该规则还规定,即使球员转会至其他联赛,此禁令也将顺延至新球队的赛季首战。斯莫尔契奇也将因此错过本赛季德甲揭幕战。

法兰克福两新援后卫伤缺

本场比赛,法兰克福两位后防新援将因伤无缘揭幕战。他们是刚刚接受膝盖手术的奥雷利奥·布塔(上赛季19场0球3助攻)以及从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转会而来的杰罗姆·翁奎内(上赛季17场2球0助攻)。其中翁奎内是在球队季前赛大胜瓦尔多夫的比赛中大腿拉伤的,他也将缺席球队赛季初的几场比赛。

卫冕冠军20年揭幕战未输球

自02-03赛季德甲冠军参加揭幕战的传统诞生后,卫冕冠军在揭幕战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在过去20年的德甲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取得了15胜5平的不败战绩。作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在上赛季取得了联赛十连冠的伟业,本场比赛也将是他们开创新时代的首场比赛。在夺得德国超级杯后拜仁全队士气正盛,球队力争延续卫冕冠军的光荣传统拿下揭幕战胜利。

穆勒迎里程碑之战

对于拜仁核心托马斯·穆勒而言,本赛季的揭幕战意义重大。只要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出战,穆勒就将达成自己的第416场德甲比赛出场纪录,他也将追平球队名宿施瓦岑贝克,共同排在队史出场第二的位置。正因为如此,球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穆勒的里程碑之战献礼。

变阵在即,德里赫特有望首次先发

由于刚刚加盟球队还需要磨合,德里赫特(上赛季42场3球1助攻)并没有在对阵RB莱比锡的德国超级杯中首发出场。本场比赛,德里赫特有望首次代表拜仁先发登场。在球队上赛季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选择了从习惯的四后卫变阵到三中卫的打法。这一变化也起到了效果,球队如愿零封对手从客场带走3分。若本场比赛继续保持这一阵型,德里赫特无疑将占据一个先发位置。

伤病加停赛,拜仁本场多人缺阵

新赛季揭幕战,拜仁队内将有四员大将无法出战。他们分别是,在休赛期接受膝盖手术长期休战的格雷茨卡(上赛季27场3球3助攻)、上赛季末染红停赛并顺延至本赛季的科曼(上赛季32场8球5助攻)、腹股沟伤势未愈的前锋舒波莫廷(上赛季26场9球5助攻)、以及德超杯后受到肠胃问题困扰的首发门将诺伊尔。球队三条线上都有大将伤缺,主帅纳格尔斯曼面对这一情况也十分头疼。

参考:拜仁客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119) 拜仁(635) 竞足周五009德甲法兰克福(1) 卫冕冠军20年揭幕战未输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