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26 德甲 斯图加特vs莱比锡,莱比锡缺少前场支点

时间:2022-08-07 1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斯图加特vs莱比锡
08-07 21:30

残阵出战,季前热身连伤4人

本场比赛斯图加特四名球员因伤缺阵,分别是前锋库利巴利(22场1助,脚趾受伤)、高中锋卡莱季奇(15场6球1助,脚踝受伤),中场纳尔泰(8场,脚踝受伤),后卫施滕泽尔(17场,背部受伤),四人均是在7月的季前热身赛中受伤,主帅马塔拉佐表示球员们很不走运,这也对他的排兵布阵造成影响。

练级归来,前锋回归首秀破门

德国杯首轮斯图加特客场1-0小胜德丙球队德累斯顿迪纳摩,本场比赛北马其顿前锋丘尔利诺夫上演回归后首秀,他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也当选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丘尔利诺夫早在2020年1月就加盟了斯图加特,不过由于出场机会较少,上赛季他被租至德乙沙尔克04练级,23场比赛2球4助帮助球队重回德甲,练级归来的丘尔利诺夫本赛季有望坐稳球队的首发位置。

客场屡胜对手,莱比锡心理占优

斯图加特的主场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可容纳超过六万人,氛围恐怖,不过RB莱比锡并不惧怕对手。历史上球队曾4次做客这里(均为德甲联赛),客场面对斯图加特他们4场比赛3胜1平,仅让对手攻入1球,其余3场均零封对手。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年初的德甲联赛,莱比锡客场2-0击败对手,安德烈-席尔瓦和恩昆库各入一球,本场再次做客该球场,莱比锡占据心理优势。

带刀后卫穆杰莱加盟大巴黎

RB莱比锡后防核心穆杰莱转会至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1200万欧元。对于莱比锡,穆杰莱心存感激,他表示自己在这里很好的成长,离开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上赛季穆杰莱38场2球4助,帮助球队获得上赛季德国足协杯冠军。

缺少支点!两高中锋本场缺阵

本场比赛RB莱比锡两名高中锋缺阵,丹麦人波尔森在季前训练中腹股沟拉伤,预计还需要一周多时间来恢复。上赛季外租至皇家社会练级的挪威前锋索尔洛特(上赛季44场8球1助)则是在对阵利物浦的友谊赛中腿部撞伤,他预计下一场比赛就能复出。

边路助攻好手加盟莱比锡

霍芬海姆主力边后卫劳姆加盟RB莱比锡,转会费2600万欧元。劳姆攻防两端都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贡献,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35次,打进3球,送出多达11次助攻,是德甲联赛助攻数最多的后卫。

超级杯不敌拜仁,莱比锡士气受挫

本场比赛前RB莱比锡参加了德国超级杯的比赛,他们在决赛中3-5不敌拜仁慕尼黑,遗憾错失赛季首冠。终场结束前西班牙中场奥尔莫的进球曾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3-4,但萨内的进球最终杀死比赛。痛失冠军的莱比锡全队赛后情绪低落,这种悲观情绪可能会影响到本场比赛。

参考:莱比锡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比锡(31) 赛前爆料(13125) 竞足周日026德甲斯图加特(1) 莱比锡缺少前场支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