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1 日联杯 横滨水手vs广岛三箭,横滨疑似放弃日联杯

时间:2022-08-10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横滨水手vs广岛三箭
08-10 18:00

双锋冷脚,进攻有“熄火”之势

横滨水手二号射手A-洛佩斯(图中球员 联赛18场7球3助攻)曾因向对手吐痰被罚停赛6轮。解禁后4场联赛他1球不进,只有1次助攻,状态不复当初。头号射手塞阿拉(联赛21场10球3助攻)状态也不好,已沦为替补,近3场联赛只进1个点球。两大射手的冷脚让水手的进攻有“枯竭”的趋势,连续2场比赛只进1球。

联赛主力尽出,疑似放弃日联杯

横滨水手日联杯八强赛首回合客场1-3输不敌广岛三箭,劣势不小。按常理上周末联赛应适当留力。结果横滨水手该战主力尽出,像仲川辉人和埃尔伯这样的主力进攻手出场时间都超过80分钟,并没有为日联杯次回合的“背水一战”保留体能。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横滨水手是否已经战略放弃日联杯。

进攻受挫!主力前腰西村受伤

横滨水手主力前腰西村拓真在上轮联赛里受伤下场。本场日联杯比赛他很有可能缺席。西村拓真是横滨水手前场的重要球员,今年联赛出场19场打进8球,不俗的发挥让他得到日本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了今年的东亚四强赛。另外横滨水手还有一名伤员:轮换边锋宫市亮(联赛15场3球3助攻)。他目前在术后康复期。

前腰森岛状态上佳,值得期待

广岛三箭主力前腰森岛司(联赛21场7球1助攻)当前竞技状态上佳,近3场联赛2场进球,在队内(联赛)进球榜跻身榜首。另外他在日联杯的发挥也是非常给力,近4场日联杯有3场制造进球,总计2球1助攻。首回合对战横滨水手时他送上1次助攻。本场比赛他的发挥非常值得期待。

左路削弱!主力左前卫东俊希缺阵

广岛三箭主力左前卫东俊希(今年联赛19场1助攻)于七月底接受左腿手术,预计需要休养三个月时间。东俊希今年日联杯8次出场均为首发,其中7场打满全场,贡献2球+1助攻。他的缺阵对球队的左路实力有不小的削弱。

参考:广岛三箭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138) 广岛三箭(360) 竞足周三001日联杯横滨水手(1) 横滨疑似放弃日联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