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5 超霸杯 皇家马德里vs法兰克福,皇马渴望拿下第五冠

时间:2022-08-10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超霸杯 皇家马德里vs法兰克福
08-11 03:00

第8次参赛,皇马渴望拿下第5冠

本届欧超杯皇家马德里是队史第8次参赛,他们也将成为历史上参赛次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巴塞罗那(9次)。如果他们可以击败法兰克福夺冠,那么他们将与巴塞罗那和AC米兰并列成为该赛事夺冠最多的球队(5次)。

补强中后场!两强援加盟球队

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着重对中后场进行了补强,他们从欧洲黑店摩纳哥签下了年轻中场楚阿梅尼(上赛季50场5球3助),花费了多达8000万欧元。此外他们还从切尔西免签德国中卫吕迪格(上赛季54场5球1助),两人的加盟给球队的防守端增添保障。

球迷数碾压!球队“主场作战”

本场比赛将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这场比赛法兰克福球迷再次展现了对球队的坚定支持,欧足联此战分配给两队各8000张门票,法兰克福这边全部售空,皇马那边才卖出1800张。此外,17000张大众票也被大部分法兰克福球迷抢空,本场比赛法兰克福将会”主场作战“。这让人想起上赛季的欧联四分之一决赛,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坐满了法兰克福球迷,使得客队反客为主,那场比赛依靠”主场优势“法兰克福最终3-2击败对手。

连场造球,新援穆阿尼状态出色

本赛季法兰克福从法甲南特签下了高中锋穆阿尼(上赛季40场13球5助),德国杯对阵马格德堡和联赛对阵拜仁慕尼黑穆阿尼都是替补登场,不过他场场都有亮眼表现,首场比赛献出助攻帮助球队大胜,第二场比赛则是打进全队唯一进球。状态出色的穆阿尼本场比赛有可能会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

防线少人!两新签后卫本场伤缺

本场比赛法兰克福的两名后防新援将继续伤缺,分别是从比甲安特卫普签下的左后卫比塔(上赛季19场3助)和从奥超萨尔茨堡红牛签下的中卫翁奎内(上赛季17场2球),两人都是在季前训练受伤的。近期法兰克福只能继续沿用上赛季的后防线阵容,上轮联赛球队防守端崩盘,定位球和运动战防守均出现问题,1-6惨败给拜仁。

参考:皇家马德里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140) 法兰克福(980) 竞足周三005超霸杯皇家马德里(1) 皇马渴望拿下第五冠(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