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29 英超 布伦特福德vs曼联 C罗积极合练,渴望首发

时间:2022-08-18 1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布伦特福德vs曼联
08-14 00:30

三将缺阵,布伦特福德残阵出战

本场比赛布伦特福德三名主力缺阵,分别是主力前锋卡诺斯(上赛季35场4球2助,腿筋受伤),主力后卫平诺克(35场1球1助,膝盖受伤)和阿热(上赛季28场1球2助,撞击受伤),三人的缺阵使得球队攻防两端排兵布阵受到影响。

C罗参加合练,本场渴望首发

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曼联前锋C罗参加了周三位于卡灵顿基地的训练,他跟随球队参加了合练,本场比赛他渴望首发,不过滕哈格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首轮对阵布莱顿的比赛,C罗同样主动请战要求首发,但滕哈格认为他只跟队训练了10天,且季前赛仅踢45分钟,这样的情况并不适合首发,最终那场比赛C罗下半场才替补登场。8月12日,C罗还更新了一张自己最新的训练照,并配文:“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曼联前锋马夏尔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曼联前锋马夏尔出战成疑,在季前热身赛中他不幸腿筋受伤,马夏尔冬窗曾被租借至塞维利亚,今夏被曼联召回。在季前训练期间他表示出色,出战了5场比赛,在对阵利物浦、墨尔本胜利和水晶宫的比赛各入一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滕哈格的充分认可。联赛首轮马夏尔也因伤缺阵,滕哈格开场阶段甚至只能用埃里克森打中锋。

参考:曼联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192) 竞足周六029英超布伦特福德(2) 曼联C罗积极合练(2) 渴望首发(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