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41 西甲 巴塞罗那vs巴列卡诺 巴萨四新援可登场

时间:2022-08-18 1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巴塞罗那vs巴列卡诺
08-14 03:00

合同闹剧无碍德容出战

虽然由于合同纠纷与球队闹得沸沸扬扬,但荷兰中场弗朗基·德容(上赛季47场4球5助攻)仍然随队参加了全部6场季前热身赛。在本场赛前的发布会上,主帅哈维也表示德容仍然在他的球队里占有一席之地。哈维同时补充道,他也无法确认德容是否会离队,球队最终的阵容将在转会窗关闭后才能确定。作为球队中场的重要球员,本场比赛德容仍将代表巴萨出战。

得到许可!托雷斯赶上揭幕战

在西甲首轮比赛前,巴萨迎来了一则好消息。此前受困于右脚伤病影响,缺席了巴萨全部季前赛的西班牙前锋费兰·托雷斯(上赛季26场7球6助攻)本场比赛将能够代表球队出战。经过球队队医的赛前确认,托雷斯终于得到了揭幕战能够出战的许可。托雷斯的回归也给主帅哈维在前场排兵布阵上增添了些许变化的余地。

完成注册!巴萨四新援可登场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启动了第四个财政杠杆后,巴萨终于于日前完成了四位夏季新援的注册工作。已经完成西甲注册的球员分别是莱万多夫斯基(上赛季46场50球6助攻)、拉菲尼亚(上赛季36场11球3助攻)、凯西(上赛季39场7球1助攻)以及克里斯滕森(上赛季34场2球1助攻)。从塞维利亚转会而来的中卫孔德(上赛季44场3球1助攻)由于有伤在身将缺席揭幕战,因此并不急于完成注册工作。这也意味着除了孔德以外,剩下的四位新援都将出现在巴萨的新赛季揭幕战大名单中。

伤病困扰,新援章鱼哥出战成疑

巴列卡诺主帅伊劳拉证实,球队主力中卫萨维尔伊奇(上赛季23场21首发)与前锋安德烈斯·马丁(上赛季20场2球2助攻)还未从长期伤病中完全恢复,这两位球员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返球队。除此之外,休赛期免签加盟的前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上赛季38场38首发)遇到了一点小伤病,这位被球迷戏称为章鱼哥的老门将需要根据赛前观察决定是否出战。

参考:巴塞罗那主胜2球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