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22 德甲 多特蒙德vs云达不莱梅,多特重磅新援或首发

时间:2022-08-20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多特蒙德vs云达不莱梅

08-20 21:30

伤愈!多特重磅新援已做好准备

本赛季多特蒙德从科隆引进的主力后腰厄兹詹(上赛季31场2球1助)由于伤病缺席了前两轮联赛和德国杯的比赛。不过本场比赛主帅特尔齐奇透露这名球员已经恢复合练,本场比赛将会把他加入比赛名单。

多特主帅明确需严防客队锋线组合

赛前发布会,多特蒙德主帅特尔齐奇表示,不莱梅队的锋线组合尼古拉斯·菲尔克鲁格和马文·达克施具备强劲的实力,他们上赛季在德乙联赛联手贡献了53个进球和29次助攻。本场比赛特尔齐奇将如何限制这对锋线搭档值得外界关注。

新星表现出色,喜获3年长约

本周,多特蒙德和上轮进球的18岁新星拜诺-吉滕斯续约到了2025年夏天,年薪增加到250万欧元。在18岁的年纪,拜诺-吉滕斯的表现甚至已经超越同年龄时候的桑乔,被认为是多特蒙德进攻线又一瑰宝。新合同必将激发这名年轻球员的动力。

主力归队!不莱梅阵容齐整

赛前发布会,不莱梅主教练奥莱维尔纳表示除了长期受伤的迪克尼·萨利富和曼努埃尔·姆博姆,本周鼻子骨折的主力门将吉里·帕夫伦卡(前两轮全勤)、因肌肉问题只能单独训练的主力前锋杜克斯(本赛季2场1助)、在上轮对斯图加特比赛中头骨受伤的主力中后卫阿莫斯·皮珀(前两轮都首发)都已经恢复合练并可以在周末出场。上述三名主力的复出对不莱梅不啻为及时雨。

黄绿大战门票告罄,客队球迷近万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著名的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81365张门票全部提前售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来自不来梅的支持者也分到了 8,100 张门票。预计本场比赛不莱梅的拥趸也将发出不小的欢呼声来支持球队。

参考:多特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229) 云达不莱梅(248) 竞足周六022德甲多特蒙德(1) 多特重磅新援或首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