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51 意甲 国米vs斯佩齐亚,小因扎吉善战斯佩齐亚

时间:2022-08-20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国米vs斯佩齐亚
08-21 02:45

小因扎吉善战斯佩齐亚

数据统计显示,在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因扎吉意甲率队交手至少4次的球队中,有3支球队他保持着全胜战绩,其中一支球队就是斯佩齐亚。此前小因扎吉曾率队4次面对斯佩齐亚,4战全胜,此役再战斯佩齐亚,国米有信心主场再次赢球。

替补奇兵!铁卫邓弗里斯献绝杀

联赛首轮国际米兰客场2-1战胜莱切,球队右后卫邓弗里斯下半场替补登场,伤停补时第5分钟完成绝杀,收获赛季首球。去年8月邓弗里斯以1370万欧元从埃因霍温加盟球队,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45次,打进5球助攻6次,他上轮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小因扎吉的赞赏,本场比赛他大概率会替换达米安成为球队的首发右后卫。

肌肉拉伤,姆希塔良伤缺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主力中场姆希塔良因伤缺阵,他在首轮对阵莱切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提前伤退,赛后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大腿屈伸肌肌肉拉伤,需要休战2-3周才能康复,他预计将缺席接下来球队的三场比赛。

零封对手!新门将当选全场最佳

首轮联赛斯佩齐亚坐镇主场1-0小胜恩波利,迎来赛季首胜。本赛季球队从佛罗伦萨新引进的门将德龙戈夫斯基成为了球队的头号门将,这场比赛他首发出战,全场比赛贡献5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他也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加盟球队前,他累计代表紫百合出场77次,其中19次零封。

再失核心,全能型中场转会离队

8月16日,斯佩齐亚宣布将球队主力中场马焦雷出售至萨勒尼塔纳,转会费450万欧元,这是球队今夏收到的最高转会费。上赛季马焦雷代表球队出场36次,其中34次首发,打进2球助攻3次,他是一名攻防兼具的全能型中场,他的离队对球队中场实力影响很大。

参考:国米主胜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231) 斯佩齐亚(346) 竞足周六051意甲国米(1) 小因扎吉善战斯佩齐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