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3 意甲 拉齐奥VS国际米兰,蓝鹰主场冲击连胜,小因扎吉再战旧主

时间:2022-08-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拉齐奥VS国际米兰
08-27 02:45

拉齐奥战意强烈 主场冲击连胜

拉齐奥新赛季首轮联赛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主场2-1击败博洛尼亚。萨里试图带领蓝鹰在主场再次取得胜利,如果本轮获胜,这将是自2015年以来,拉齐奥新赛季开局阶段主场首个连胜。拉齐奥上赛季排名第5,在新管理层的带领下,球队彻底改变了风貌,新赛季他们野心勃勃,将冲击前4名,而国际米兰将是他们的竞争对手之一,因此拉齐奥需要在直接较量中抢下分数。值得一提的是,拉齐奥近3次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占据心理优势。拉齐奥队长因莫比莱表示,与国际米兰交手,对于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每个人都充满额外的动力。

佩德罗或首发 阿尔贝托连续替补

据悉,拉齐奥主帅萨里有可能针对本场比赛调整阵容,改变进攻方式,佩德罗有望进入首发阵容。35岁的西班牙边锋因伤缺席了拉齐奥对阵博洛尼亚的揭幕战,在上周末客场对阵都灵的比赛中,佩德罗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上赛季,佩德罗为拉齐奥出场41次,打进10球,并有5次助攻。如果本场佩德罗首发,那么中场球员阿尔贝托将连续三轮进入替补席。此外,1号门将马克西米亚诺解禁复出,但他将与上轮表现出色的普罗维德尔争夺首发位置。

小因扎吉战旧主 盼卢卡库多进球

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将回到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他的老东家拉齐奥。上赛季,小因扎吉在接手国际米兰不久后,在客场1-3不敌拉齐奥。这一次,小因扎吉决心避免重蹈覆辙,经过一个赛季的打磨,他要带领一支打上了他的烙印的球队站上奥林匹克体育场。国际米兰渴望新赛季从同城对手AC米兰手中重新夺回冠军,拉齐奥是一块试金石,将充分考验蓝黑军团的勇气。小因扎吉对于重返国际米兰的卢卡库寄予厚望,他希望比利时前锋能在本赛季至少打进30球。在新赛季前2场比赛中,卢卡库分别贡献1球1助攻,帮助球队取得2连胜。

姆希塔良因伤缺阵 边卫推迟首秀

姆希塔良上个月离开罗马,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这名33岁的进攻中场在对阵莱切的揭幕战中替补出场,不幸的是,他的腿筋受伤。据悉,姆希塔良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及时回归,国际米兰不希望他急于上场,但相信他会为下月初的米兰德比做好准备。此外,边后卫贝拉诺瓦在上轮赛前热身中脚踝受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这名意大利U21国脚今夏从卡利亚里租借加盟国际米兰,还没有完成他的蓝黑军团处子秀。

大巴黎撬墙角 国米挽留后防大将

国际米兰与主力中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展开续约谈判,预计球员年薪将超过600万欧元。目前什克里尼亚尔深陷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传闻,大巴黎的报价是5000万欧元外加一名球员,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表示,如果国际米兰今夏不卖掉什克里尼亚尔,那么巴黎人将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签下他。国际米兰认为大巴黎的言论具有威胁性,他们明确拒绝出售斯洛伐克国脚,并加速与球员续约,俱乐部现在必须在合同谈判中做出最大的财务努力,他们准备让什克里尼亚尔与马丁内斯、布罗佐维奇的年薪保持一致。

参考:国际米兰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02) 国际米兰(3283) 竞足周五003意甲拉齐奥(2) 蓝鹰主场冲击连胜(2) 小因扎吉再战旧主(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