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40 意甲 AC米兰VS博洛尼亚,米兰强势出击,伊布尚未复出!

时间:2022-08-27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AC米兰VS博洛尼亚
08-28 02:45

主场二连胜?历史纪录泼冷水

米兰新赛季主场揭幕战4-2击败乌迪内斯,此役战胜博洛尼亚便可拿到新赛季首次主场联赛连胜。米兰过去两赛季都赢了下前2场主场联赛。但根据统计,自03/04赛季以来,AC米兰从未连续3个赛季赢下前2场主场联赛。按此“节奏”,米兰本战对博洛尼亚是非平即负。

两将此役缺席,伊布尚未复出

米兰球星伊布目前处于膝盖手术后的恢复阶段,尚未复出。伊布上赛季意甲23场(11场首发)8球3助攻,赛季中后段已是替补定位。AC米兰依旧相信伊布的能力,近期与其完成续约。另一名缺席本场联赛的是轮换中场克鲁尼奇(上赛季28场1助攻)。

中后场三将离队,防守状态不佳

博洛尼亚主力后腰斯万贝里(上赛季意甲36场3球3助攻)今夏转会沃尔夫斯堡。主力中后卫泰特(配图球员 31场2球1助攻)和主力左后卫西克基(36场5球1助攻)也都先后离队。球队虽引进数位球员作为补充。但这些新人需要时间与老队员磨合。目前博洛尼亚后防状态并不好,新赛季开局2场联赛都有丢球。

主力边锋少一人,客场进攻更困难

博洛尼亚客场联赛进攻效率偏低,上赛季客场联赛总计只进19球,意甲第7少。本轮联赛主力边锋奥尔索里尼被罚停赛。奥尔索里尼上赛季意甲29场6球3助攻,是前场的重要球员。他的缺席无疑让博洛尼亚的客场进攻更为艰难。

束手无策,主帅无力应对米兰

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很难招架AC米兰。他教练生涯从未击败过米兰,而且带领不同球队17战米兰只取得5平12负的劣势结果。尤其从2019年至今他带队6战米兰全部输球,每场最少被米兰踢进2球。

参考:博洛尼亚最多输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09) 博洛尼亚(756) 竞足周六040意甲AC米兰(1) 米兰强势出击(1) 伊布尚未复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