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5 意甲 国际米兰VS克雷莫纳,国米进攻受限,卢卡库受伤

时间:2022-08-31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国际米兰VS克雷莫纳
08-31 02:45

国际米兰阿斯拉尼被打入冷宫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主帅因扎吉已经将阿斯拉尼(租借自恩波利,上赛季意甲23次出场1球1助)从中场轮换名单中移除,原因是因扎吉说只将阿斯拉尼视为博洛佐维奇的替补,本赛季这名球员只代表国际米兰出场6分钟,显然他的能力尚未得到因扎吉的认可。

跑动不足,国际米兰低迷有因

在上轮1-3不敌拉齐奥的比赛中,国际米兰跑动距离远低于对手(新赛季三场比赛,国米在总跑动量和冲刺距离上全都输给了对手),据了解国际米兰将在九月十月连续一周双赛而且踢欧冠,相比起来,八月的赛程相对轻松,所以在季前备战阶段,教练团队刻意通过训练计划,把球队的最佳状态压到九月以后才爆发出来。本场面对弱队克罗托内,国际米兰若再不提升跑动距离,未必能轻松大胜对手。

进攻受限,卢卡库受伤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迪马济奥以及多位国米跟队记者确认,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本场比赛前的训练中出现了左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俱乐部已经安排他在明天接受详细检查。目前卢卡库已经确定缺席本场对阵克雷莫纳的第四轮联赛,也几乎肯定会缺席9月3日的米兰德比,甚至会影响到欧冠小组首轮比赛。

客队战绩不佳,球迷亮眼

克雷莫纳虽然开季三连败,但是该队球迷素养丝毫不输大俱乐部球迷,总是给予球队最大的鼓励。本场比赛球队远征梅阿查,克雷莫纳分得2500张客场球票早就被抢购一空。

不利!克雷莫纳中卫组合缺席

本场赛前发布会,克雷莫纳主帅马西米利亚诺·阿尔维尼表示主力中后卫弗拉德·奇里奇斯(上赛季萨索洛主力,本季3场)和卢卡·洛霍什维利(上赛季奥甲沃尔夫斯贝格主力,33场1球)都无法在赛前恢复。球队的防守显然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参考:克雷莫纳至多输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23) 克雷莫纳(36) 竞足周二005意甲国际米兰(1) 国米进攻受限(1) 卢卡库受伤(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