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5意甲 尤文图斯VS斯佩齐亚,尤文新援迪马利亚复出

时间:2022-08-31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尤文图斯VS斯佩齐亚

9月1日2:45

海外情报

进攻依赖一人?米利克盼组双箭头

尤文图斯近期遭遇2连平,在首轮3-0战胜萨索洛的比赛中,迪马利亚传射建功,弗拉霍维奇梅开二度,但此后随着迪马利亚的受伤缺阵,老妇人的前场攻击力锐减。0-0闷平桑普多利亚,全队毫无建树;上轮对阵罗马,弗拉霍维奇开场仅1分钟就先拔头筹,在一场本可以轻松取胜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被罗马1-1逼平。显然弗拉霍维奇一个人无法解决尤文图斯的进攻问题,刚完成了尤文图斯处子秀的波兰前锋米利克表示,他希望可以分担球队进攻任务,与弗拉霍维奇一起踢球:“我想为球队做出贡献,我想进很多球。”

迪马利亚复出 意乙后卫迎首秀

尤文图斯在新赛季伊始就必须面对棘手的伤病问题,到目前为止,斑马军团尽管保持不败,但在3场联赛中只赢了1场。本周,边锋迪马利亚和后卫博努奇已经与球队其他成员一起进行了部分训练,阿莱格里确认迪马利亚可以在本场比赛回归,而博努奇可能会在下轮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复出。博格巴和基耶萨还在接受治疗,中场拉比奥在上轮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抽筋,预计本场将会在替补席待命。值得一提的是,加蒂有望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弗罗西诺内中后卫此前从未在顶级联赛踢过球,阿莱格里或将安排他与布雷默搭档坐镇中路防守。

定心丸!主力中后卫确认留队

斯佩齐亚主力中后卫基维近期在转会市场上与西汉姆联和罗马联系在一起,这名22岁的波兰国脚在赛前给斯佩齐亚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表示,尽管西汉姆联抛来橄榄枝,但他在斯佩齐亚很开心:“我现在关注的是斯佩齐亚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我的目标是保持我的首发位置。”本场比赛,基维将会面对他的同胞米利克和什琴斯尼。自一年前加盟斯佩齐亚以来,基维已成为球队的常规首发球员,是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

中场新援停赛 两大边卫因伤缺阵

斯佩齐亚防守中场新援埃克达尔(2场)在上轮联赛中吃到红牌,无缘本场比赛;主力边后卫费雷尔和阿米安都将继续因伤缺阵。近2轮联赛斯佩齐亚共丢了5球,防守不稳。中锋恩佐拉(3场2球)在上轮打进了本赛季第2个进球后,有望再次首发出场,主力右边锋维尔德伤愈复出,或也将回归阵容,而替补前锋安蒂斯特仍然出场成疑。

参考:尤文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25) 斯佩齐亚(358) 竞足周三005意甲尤文图斯(1) 尤文新援迪马利亚复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