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3英超 伯恩茅斯VS狼队,锋线增援!狼队签斯图加特高中锋

时间:2022-08-31 1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伯恩茅斯 VS 狼队

09-01 02:30

海外情报

英超首位下课主帅!惨败成导火索

伯恩茅斯官方宣布,主教练帕克下课,帕克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下课主帅,他带领伯恩茅斯升入英超仅4个月后就与球队分道扬镳,上轮0-9惨败利物浦是下课导火索。安菲尔德的惨败,是伯恩茅斯在新赛季联赛中连续第3场失利,3场共失16球,一球未进,伯恩茅斯成为英超历史上第12支在上半场净丢5球的球队,更是史上第4支遭受9球耻辱的英超球队,是伯恩茅斯俱乐部历史上最惨重的失利。

队长回归加强防线 中场主力受伤

伯恩茅斯在安菲尔德遭遇打击后,后防线更加期盼他们的队长凯利(3场1助)回归,在因伤缺席了上轮联赛后,这名23岁的中后卫有望在本轮复出。但中场主力皮尔森(5场)在安菲尔德一瘸一拐地下场后左腿戴上了支架,本轮出战成疑。帕克正式离任后,一线队教练加里-奥尼尔出任临时主帅。

锋线增援!狼队签斯图加特高中锋

狼队与斯图加特达成协议,将支付大约1540万英镑的费用引进中锋卡拉季奇。这名25岁的奥地利国脚将与狼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并可选择再延长1年。此前,布莱顿、埃弗顿和曼联都表达了对卡拉季奇的兴趣,但狼队在争夺战中取得了胜利。狼队在前4场英超比赛中只打进了2球,他们一直在寻找增援。卡拉季奇身高达到2米,在代表斯图加特出场的60场比赛中,共打进24球,并有12次助攻。

离队潮人心浮动?中后卫拒绝出战

狼队近期人心浮动,继替补前锋库特罗内和中场坎德尔转会离队后,轮换中后卫博利在上轮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明确拒绝出场,他正迫使俱乐部放人,据悉,升班马诺丁汉森林对博利很感兴趣。博利于2017年从波尔图加盟狼队,他帮助球队成功升超以及在欧罗巴联赛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另一方面,狼队中场关键球员内维斯此前暗示想在今夏离开,他在上轮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后,主帅拉格表示,他99%确信内维斯会留在狼队:“但你永远不知道转会市场,我相信他会在这里为我们效力。”

参考:狼队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27) 狼队(1177) 竞足周三003英超伯恩茅斯(1) 锋线增援!狼队签斯图加特高中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