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20 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美因茨,门兴五人缺阵,阵容紧张

时间:2022-09-04 16: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VS美因茨
09-04 23:30

强腰加盟!门兴签下魏格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宣布本菲卡后腰魏格尔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魏格尔出道于慕尼黑1860,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是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出场171次,打进4球助攻1次,帮助球队拿到了一个德国杯冠军和一个德国超级杯冠军,他的加盟让球队中场防守增添保障。

门兴五人缺阵,前后场用人紧缺

本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五人因伤缺阵,分别是三名前锋普利亚(5场1球4助,撞伤)、诺斯(肋骨受伤)、新援恩戈穆(腹股沟拉伤),后防核心本塞拜尼(4场2球)、轮换后卫莱纳(2场,大腿受伤),五人都是在8月中下旬受伤的,本场比赛球队进攻端和后防线用人紧缺。

锋线受挫!因瓦尔特森伤缺

本场比赛美因茨主力前锋因瓦尔特森因伤缺阵,他在联赛第二轮与柏林联合的比赛中韧带受伤,预计要到10月下旬康复。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2次,打进1球,本场比赛年轻前锋伯卡特将会继续顶替他的位置。

参考:美因茨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47) 美因茨(506) 竞足周日020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1) 门兴五人缺阵(1) 阵容紧张(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