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3 法乙 波城VS圣埃蒂安 ,主队队长因伤缺阵,防守令人担忧

时间:2022-09-05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 波城VS圣埃蒂安
09-06 02:45

找到感觉!纽卡旧将连场破门

波城今年夏窗自由签约了塞内加尔前腰亨利-萨维特。此人效力过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萨维特最近2场联赛连续进球,上上轮联赛是替补登场进球,上一场联赛进入首发继续进球,状态出色,已和新队友打出了一定的“化学反应”。

队长因伤缺阵,防守令人担忧

波城队长也是主力中后卫的巴迪塞(图中球员 联赛4场 均为首发)因伤落选本战大名单。据统计,从上赛季至今巴迪塞缺席的7场联赛,球队有6场丢球。除巴迪塞以外,波城主力边锋西维斯特雷(联赛6场)和轮换前锋阿斯弗(上赛季25场5球2助攻)也因伤落选本轮大名单。

主帅善战波城,曾带队主客皆胜

圣埃蒂安新赛季聘请巴特勒斯担任主教练。巴特勒斯曾执教特鲁瓦队,20/21赛季带领该队赢得法乙冠军。值得一提的是,20/21赛季他执教特鲁瓦时联赛主客场均战胜波城而且两战皆未失球,其中客场比分是1-0。这名主教练对付波城队颇有心得。

学成归来!锋霸上轮大四喜

圣埃蒂安上赛季冬窗将前锋克拉索租借给阿雅克肖。克拉索因此在法乙锻炼了半个赛季,总计15场法乙4球2助攻。经历半赛季的锻炼后他回归母队圣埃蒂安,新赛季法乙开打后克拉索表现“势不可挡”,上一场联赛打进4球而且助攻1次,目前6轮法乙打进7球助攻1次。本战波城后卫面对克拉索无疑是压力巨大。

后防两将落选,防守堪忧

圣埃蒂安后防线人手不齐。主力左后卫G-席尔瓦(配图球员 联赛3场)与轮换中卫S-索乌(联赛3场)因为伤病原因落选大名单。本赛季圣埃蒂安目前3场客场联赛均有失球,而且每场都丢2球。本战人手不齐,能否零封波城存在较大疑问。

参考:圣埃蒂安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52) 圣埃蒂安(524) 竞足周一003法乙波城(1) 主队队长因伤缺阵(1) 防守令人担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