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1 欧冠 皮尔森VS国际米兰,状态火热!B罗联赛献绝杀

时间:2022-09-13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皮尔森VS国际米兰
09-14 00:45

赛程密集,联赛轮换完成充能

上一场比赛皮尔森在联赛中3-2战胜奥洛莫茨,近期球队赛程密集,这场比赛他们轮换了部分球员,轮换前锋吉尔卡、轮换中场卡瓦拉赫均获得首发机会,锋线核心绍里和上一场对阵巴萨打进一球的西科拉都只首发踢了61分钟就被换下,主力球员获得了足够休息,本场没有伤员和停赛的皮尔森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因扎吉:严防皮尔森打反击

本场比赛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因扎吉谈到了球队的备战,他首先表示这是球队6天内的第3场比赛,不过球员们都恢复不错,已经做好准备。谈到对手皮尔森他表示:“我研究了他们和巴萨的比赛,他们很强,有不错的前锋比如乔里和西科拉,这是一支很擅长打反击的球队,我们会严防这一点,全队渴望在明天获得想要的分数。”

门将位置轮换,奥纳纳本场出战

赛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因扎吉透露,本场比赛球队会在门将位置进行轮换。主帅西蒙尼-因扎吉本赛季计划在联赛中使用汉达诺维奇,杯赛和欧冠联赛使用替补门将奥纳纳。在欧冠首轮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奥纳纳便首发出战,虽然球队最终0-2输球,但他个人单场奉献10次扑救,这样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他本场比赛继续出任首发门将。

B罗献绝杀,进球数创纪录

上轮联赛国际米兰主场1-0绝杀都灵,主力中场布罗佐维奇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他连续两场联赛收获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人还创造了一项纪录,他连续8个赛季都至少打进两球,作为中场球员意甲联赛仅此一人。谈到自己的绝杀球布罗佐维奇表示:“我的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最终获胜,我们希望继续赢球。”

缺少支点,卢卡库继续缺阵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前锋卢卡库继续缺阵,他在8月27日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肌肉拉伤,目前球员的伤势好转,已经恢复单独训练,预计会在9月18日客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复出。卢卡库的缺阵使得球队锋线上缺少支点,本赛季他出场3次,打进1球助攻1次。

参考:国米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89) 国际米兰(3318) 竞足周二001欧冠皮尔森(1) 状态火热!B罗联赛献绝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