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3 德甲 美因茨 VS 柏林赫塔,美因茨前后两主力缺席,赫塔主帅迎战老东家

时间:2022-09-16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美因茨VS柏林赫塔
09-17 02:30

不利!美因茨前后两主力缺席

美因茨队本场比赛阵容有所缺失:主力中后卫亚历山大哈克(6场)上轮比赛直红下场,本场将缺席(停赛两场)。此外前锋乔纳森·伯卡特(4场)在上轮联赛中受伤被替换下场,检查结果是肌肉受伤。一前一后两名主力缺阵必将队球队攻防产生不利影响。

战绩出色,美因茨本场球票售罄

本赛季美因茨6轮比赛结束排名第6,球队战绩出色的前提下刺激了球市的火热,本场比赛33000张球票提前三天被售罄,届时美因茨将得到现场球迷的鼎力支持。

特殊!赫塔主帅迎战老东家

本场比赛对于赫塔主帅桑德罗·施瓦茨具有特殊的意义:从 2013 年到 2019 年施瓦茨分别担任 过U19、二队和一队的主帅。本场比赛施瓦茨将在老东家面前极力证明自己。

不利!赫塔新增两名伤员

除了队内一些老伤号之外,据《踢球者》报道本场比赛球队新增两名伤号:前锋戴维·塞尔克(6场1球1助)、中场苏阿特·塞尔达尔(7场2球)。两名绝对主力由于感染病毒不大可能进入本场比赛名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02) 柏林赫塔(607) 竞足周五003德甲美因茨(1) 美因茨前后两主力缺席(1) 赫塔主帅迎战老东家(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