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四001 欧国联 哈萨克斯坦VS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主场连续赢球,白俄罗斯难求一胜

时间:2022-09-22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哈萨克斯坦VS白俄罗斯

9-22 22:00

人造草或将成球队制胜法宝

本场比赛将会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进行,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的草地采用的是人造草,哈萨克斯坦的球员对于这样的场地条件非常适应,但这对白俄罗斯队来说非常不利,这或许是哈萨克斯坦的制胜法宝。

状态佳成黑马,主场连续赢球

哈萨克斯坦目前国际排名仅列第114位,在整个小组仅位列第三,不过球队上一个国际比赛日表现相当出色,主客场双杀本组实力最强的斯洛伐克,还在主场战胜了和自己实力相当的阿塞拜疆,是本组的黑马。目前球队气势正盛,此役主场作战,球队有信心拿到主场三连胜。

中超新援朱可夫落选大名单

哈萨克斯坦公布了球队参加欧国联比赛的大名单,沧州雄狮主力中场朱可夫并未入选。这名中超新援此前一直是国家队常客,他本年度代表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出场6次,其中4次首发,他的缺阵或许和目前保级形势堪忧的沧州雄狮不愿意放人有关。

进攻乏力,白俄罗斯难求一胜

今年白俄罗斯参加了4场欧国联比赛,其中有三个主场比赛,但比赛并不允许在白俄罗斯的领土进行,而是转移到了塞尔维亚的中立场地,这对球队的发挥有一定影响。球队4场比赛2平2负,进攻端锋线球员集体低迷,仅收获一个进球,由鲍里索夫中场马尔克维奇在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打进,本场比赛球队急需解决进攻端存在的问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31) 白俄罗斯(67) 竞足周四001欧国联哈萨克斯坦(1) 哈萨克斯坦主场连续赢球(1) 白俄罗斯难求一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