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四004 欧国联 波兰VS荷兰,波兰锋霸出场无悬念,荷兰上轮两首发无缘本场

时间:2022-09-22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波兰VS荷兰

9-23 02:45

门将尚不确定,锋霸出场无悬念

波兰主帅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不会公布本场比赛门将球员的选择,此前国家队门将什琴斯尼已经伤愈,但是也可能由效力于博洛尼亚的斯克鲁普斯基替代他出场,后者在双方首次交手时就是球队首发门将,而波兰绝对的核心,球队队长莱万多夫斯基则肯定会代表球队出战。

巨大克制,荷兰43年不败

荷兰队在近些年面对波兰都有一定的心理优势,球队战术打法上似乎也对波兰有一定克制,两队近两年的3次交手荷兰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上次波兰战胜荷兰还要追溯到43年前的1979年。

试验阵容,上轮两首发无缘本场

本场比赛荷兰主帅范加尔将会对阵容进行明显调整,上轮欧国联首发出战的右边翼位哈特鲍尔和左边前诺阿-郎都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球队大名单,而球队阵容方面也可能从上轮的343改成和波兰首次交手时的352,球队将仍会以练兵和实验阵容为目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34) 荷兰(558) 竞足周四004欧国联波兰(1) 波兰锋霸出场无悬念(1) 荷兰上轮两首发无缘本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