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4 欧国联 意大利VS英格兰:意大利主力后腰受伤,英足总力挺索斯盖特

时间:2022-09-24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主力后腰受伤离队

21日,意大利队主教练曼奇尼证实,来自AC米兰的后腰托纳利(8场1助)因为肌肉疲劳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据悉曼奇尼将使用意乙斯帕尔队的萨尔瓦多·埃斯波西托替代托纳利。

球市惨淡,意英之战毫无吸引力

据《全市场》报道称,意大利对阵英格兰的欧国联门票目前仅卖出了38000张,圣西罗的座位数将近8万,显然球迷们的兴趣不高。意大利失去了卡塔尔世界杯的资格,本次队伍集结毫无星味,而英格兰重在为年底世界杯热身。本场比赛注定将略显冷清。

意大利将使用433阵型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对于本场欧国联的比赛,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考虑了433和352两种阵型。意大利天空体育认为,曼奇尼最终还是会选择更加熟悉的433阵型,这也是他上任以来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打阵型。

贝林厄姆将获得重用

据天空体育报道,本场比赛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将重点演练以多特蒙德球星贝林厄姆为核心的打法,据悉中场三人组另两人将是利物浦的亨德森、西汉姆的德克兰·赖斯,而贝林厄姆将位居三人的中间,掌握球队的攻防节奏。

英足总力挺索斯盖特

本场比赛前,英足总主席黛比·休伊特表示,尽管最近受到批评,但足总对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充满信心。并表示索斯盖特是“我们55年来最成功的英国经理人”。有了英足总的撑腰,索斯盖特本场带领英格兰队将表现如何值得外界关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39) 英格兰(1209) 竞足周五004欧国联意大利(1) 意大利主力后腰受伤(1) 英足总力挺索斯盖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