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07:塞尔维亚最强阵练兵,瑞典前锋伊萨克受伤缺阵

时间:2022-09-24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长人林立,塞尔维亚具备头球优势

塞尔维亚球员技术细腻,再加上高大的身材,面对北欧巨人瑞典丝毫不落下风。全队上下除了中场日夫科维奇之外,没有身高低于180cm的,球队高空球的得分能力非常强。比如上一场4:1大胜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4个球其中有多达3个是通过头球打进的,头球优势明显。本场塞尔维亚能否再次头球建功值得外界关注。

主队拉齐奥球星本场伤缺

赛前发布会,塞尔维亚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确认拉齐奥中场核心米林科维奇本场有伤不能出战,预计下一场客场对阵挪威的比赛可以复出。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预计将用都灵队的卢基奇(6场)取代米林科维奇。

应招尽招,主队最强阵热身世界

中超老熟人斯托伊科维奇领军的塞尔维亚本次招入了几乎所有精英,英超富勒姆射手王米特洛维奇,阿贾克斯进攻发动机塔迪奇,欧联冠军科斯蒂奇,蓝鹰核心米林科维奇,斑马射手弗拉霍维奇等悉数入选,作为世界杯前最后一次正式比赛机会,斯托伊科维奇明确表示球队在磨合打法的基础上会力争在欧联杯取得好成绩。

瑞典本场比赛将变阵

据悉瑞典主帅安德森本场将会令球队从以前的442改打433,球队祭出三前锋阵型,并且将之前队内进攻核心打影子前锋位置的福斯贝里回撤到三中场的中间位置。这是因为塞尔维亚队中场控制力强,瑞典队需要福斯贝里这样技术出众的球员在中场迅速出球。

瑞典队明星前锋受伤离

本赛季高价转会英超纽卡斯尔的前锋伊萨克因为感觉不适错过了球队周三的训练。当地时间周三晚伊萨克接受了瑞典国家队医疗团队的检查,确认球员无法参加瑞典与塞尔维亚以及斯洛文尼亚的两场欧国联比赛,因此伊萨克将离开本次瑞典国家队的集训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42) 竞足周六007(1) 塞尔维亚最强阵练兵(1) 瑞典前锋伊萨克受伤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