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11 欧国联 丹麦VS法国,埃里克森本场或无缘首发,复仇心切 法国欲完胜丹麦

时间:2022-09-26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丹麦VS法国
09-26 02:45

埃里克森本场或无缘首发

丹麦队核心埃里克森当下存在着一定的隐患,因为在此次欧国联杯小组赛结束之后他将接受心脏的评估测试,假如评估无法通过,那么埃里克森便将无法再登场比赛。由于上一场面对克罗地亚埃里克森打满了全场,为了通过赛后测试,他或许将不会首发。

孔德受伤,本场缺战

孔德在法国对奥地利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第二天,法国队的医生就已经表示,他的左腿腿筋受伤,可能会让他养伤几个星期。本场比赛之前,孔德已经离队返回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

复仇心切,法国欲完胜丹麦

6月份的小组首循环比赛,法国在主场意外输给丹麦,本场比赛法国全队上下表示要复仇。同时,目前位列小组第三的法国也要避免和英格兰队一样降级,所以全取三分是唯一目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828) 赛前爆料(13451) 竞足周日011欧国联丹麦(1) 埃里克森本场或无缘首发(1) 复仇心切法国欲完胜丹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