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科里蒂巴两将缺阵 年轻边锋复出,塞阿拉前锋+后防高塔停赛

时间:2022-09-28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里蒂巴vs塞阿拉

09-29 06:00

海外情报

球队两将缺阵,年轻边锋复出

9月初肌肉受伤的科里蒂巴年轻边锋波菲里奥(7场)目前伤已痊愈并开始跟队合练,本场比赛可以出战,他的回归对可以丰富球队锋线的排兵布阵。不利的消息是中场加拉尔萨(4场,巴拉圭)和后防新援钱塞勒(4场,委内瑞拉)均被各自国家队征召,本场比赛继续缺席。

不擅客场,已7轮不胜

塞阿拉已经连续7个客场没有赢球了,球队最近7个客场比赛5平2负仅收获5分,目前球队在联赛积31分位列第14,仅高出降级区3分。本场比赛不擅长打客战的塞阿拉想要全身而退恐怕非常困难。

主力前锋+后防高塔停赛

本场比赛塞阿拉两主力停赛,分别是主力前锋泽-罗伯托(15场3球1助)和主力中卫奥塔维奥(16场1助),两人均在上一场对阵圣保罗的比赛中染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