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那不勒斯主力中卫缺阵,阿贾克斯队长塔迪奇红牌停赛

时间:2022-10-12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VS阿贾克斯

10-13 00:45

海外情报

势不可挡!豪取8连胜

近期那不勒斯状态爆棚,在上一场比赛客场4-1大胜克雷莫内塞后,球队各项赛事已经收获8连胜。上一场欧冠联赛球队状态同样出色,6-1狂胜阿贾克斯,锋线小将拉斯帕多里表现最为抢眼,他一人独造3球。此役再次面对阿贾克斯,上一场收获大胜的那不勒斯心理明显占优,球队渴望主客场双杀对手。

奥斯梅恩有望复出,拉马尼恐缺阵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主力中卫拉马尼(11场)大概率缺阵,他在上一场对阵克雷莫内塞的比赛中伤退,接下来他会接受全面检查。好消息是9月初受伤的锋线核心奥斯梅恩(6场2球1助)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本场比赛有望复出,这对锋线来说是一大利好。

锋线不利!队长塔迪奇红牌停赛

本场比赛阿贾克斯主力前锋(队长)塔迪奇(9场1球6助)红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因为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本场比赛锋线小将布罗贝伊(13场4球2助)将会顶替他的位置。

欧冠3场造4球,库杜斯发挥出色

阿贾克斯前锋库杜斯在欧冠联赛表现抢眼,他在前3场小组赛中均有进球入账,3场比赛他一共打进3球还送出1次助攻。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13次,其中仅6次首发,打进7球助攻1次,本场比赛他在前场的发挥对球队来说非常关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89) 欧冠情报(69) 那不勒斯主力中卫缺阵(1) 阿贾克斯队长塔迪奇红牌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