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情报:曼联马夏尔背伤缺席,奥莫尼亚无心欧联杯

时间:2022-10-13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彻斯特联VS奥莫尼亚

10-14 03:00

海外情报

C罗对滕哈赫感到沮丧

天空体育消息,本场比赛前,C罗表达了对于滕哈赫的训练和战术感到沮丧的态度,他认为曼联最好换一种方式踢球。媒体一致认为不再年轻的C罗无法及时投入到防守中导致了他的上述表态。

滕哈赫对安东尼提出新要求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周末联赛结束后,滕哈赫表示安东尼可以更多的尝试走外线,安东尼必须要能够在不同的线路上进行突破,这是他需要去改进的地方,并表示安东尼还很年轻,需要去耐心地培养他,但同时他自己也需要去努力。本场比赛安东尼能否按照主帅的要求提升自己值得外界关注。

马夏尔背伤发作,本场缺席

周末联赛首发的马夏尔本场比赛因为背伤发作将缺席,此事得到主帅滕哈赫的确认。马夏尔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次贡献3球2助。

迈过七百大关,C罗成为历史第二

周末的英超比赛中,C罗打进制胜球,由此成为足坛历史第二位个人俱乐部进球700+的球员,接下来他距离最高纪录还有30球。本赛季欧联杯赛场C罗都能够首发,本场比赛面对弱旅他能否有所斩获值得外界关注。

意兴阑珊!奥莫尼亚无心欧联杯

由于在本小组中垫底,塞浦路斯球队出线几无希望。球队在周末联赛中的首发阵容排上了全部主力,和上周中主场面对曼联时的阵容只有2处不同。据悉本场比赛奥莫尼亚将走过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98) 欧联情报(8) 曼联马夏尔背伤缺席(1) 奥莫尼亚无心欧联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