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阿贾克斯主场氛围火爆,利物浦主力前锋复出

时间:2022-10-26 2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帅强调球队要保持侵略性

在本场比赛赛前发布会, 阿贾克斯主帅许路德强调球队本场比赛要保持侵略性,“我们想要展现出侵略性,我们需要昂首挺胸,冲向球场上的空隙处,这就是我们要的侵略性,球队阵型很重要。我喜欢对抗,也希望球员们可以在球场上发挥创造力。”

球票售罄,力争三分

据阿贾克斯官方消息,球队本场比赛的55000张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主场到时候肯定座无虚席。此外,阿贾克斯本场比赛只要战胜利物浦就将保留欧冠出线希望,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罗伯逊直言联赛输球因射术不佳

在上周末联赛0:1输给诺丁汉森林的比赛赛后,利物浦主力左后卫罗伯逊接受采访谈到输球原因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创造机会,直到比赛的92、93分钟。这就是我们能做的,但今天就是没能进球。我们有大量的机会,但对方门将甚至都没有做出令人惊讶的扑救。我们的射门可能也有点弱,头球的人也没在我们找的点上。”

努涅斯复出,蒂亚戈缺阵

据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前锋努涅斯(本赛季12场5球1助)本场比赛将会复出,他此前因伤缺席了球队上周末联赛。此外,球队中卫科纳特(本赛季2场1次首发)已经恢复健康,本场比赛他也可以上场,而主力中场蒂亚戈(本赛季10场8次首发,缺席上周末联赛)将继续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523) 欧冠情报(85) 阿贾克斯主场氛围火爆(1) 利物浦主力前锋复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