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联中场重回首发,西汉姆联主力前锋出战成疑

时间:2022-10-30 2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体能情况不佳,球队阵容轮换不足

曼联周中在周中的欧联比赛中主场3-0击败摩尔多瓦球队警长,不过主帅腾哈格也仅仅对阵容做出了4处调整,并且拉什福德和卢克肖依旧替补出场,球队在近期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状态出色,拉什福德挑起进攻大梁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周中欧联比赛中攻入本赛季第六球,目前是队内最佳射手,状态出色的他也得到了主帅腾哈格的重用,目前球队阵中马夏尔遭遇伤病,C罗难获重用的情况下,状态出色的拉什福德将会继续挑起本场比赛球队的进攻大梁。

伤愈复出,主帅暗示中场回到首发

曼联中场范德贝克在周中欧联比赛中替补出场,球员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主帅腾哈格赛后称赞了荷兰球员的出色表现,并暗示他有机会回到球队首发阵容中,范德贝克在阿贾克斯时期就是腾哈格爱徒,他有望在曼联获得更多机会。

备战联赛,欧战球队大幅轮换

西汉姆联在周中对阵锡尔克堡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多达9个位置的球员与上轮联赛不同,球队在欧协联出线无疑的情况下让主力球员得到了更多的休息,因此虽然和曼联都是双线作战,但是西汉姆联球员的体能和状态要更为值得肯定。

伤病困扰,主力前锋出战成疑

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在本场之前针对球队前锋鲍恩的伤病情况进行了说明,球员因伤缺席了周中的欧战比赛,本场赛前他将会进行评估以确实是否可以出战,福尔纳尔斯可能会出现在他的位置上,鲍恩本赛季联赛出场12次全部首发,是球队进攻线重要球员,在另一名进攻球员帕奎塔伤缺的情况下,如果鲍恩也缺席对球队进攻影响不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