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利物浦缺乏轮换,那不勒斯锋线状态佳

时间:2022-11-01 2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缺乏轮换,体能劣势

利物浦过去两场比赛(欧冠+联赛)的首发只有一个位置的变化,反观对手那不勒斯,过去两场比赛的首发足足有7个位置的变化,球队目前由于伤病潮缺乏轮换,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能处于劣势。

米尔纳强调球队要保持团结

利物浦中场米尔纳在赛前采访强调球队要保持团结:“质疑和批评总会有,考虑到我们之前设定的标准,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保持团结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能够互相帮助脱离困境吗?考虑到我们发挥不错的比赛的数量,我们可以尽快把事情做好。”这位36岁的中场还表示不会在意外界的质疑声音。

给力,奥斯梅恩等人单场造三球

那不勒斯上周末4:0战胜萨索洛的比赛中,两位前锋奥斯梅恩和克瓦拉茨赫利亚状态火爆——前者上演进球帽子戏法,后者也制造了三个进球(1球2助)。值得一提的是,今夏加盟那不勒斯的克瓦拉茨赫利亚在意甲生涯前12场比赛中已直接参与11球(6球5助),自2004-05赛季以来,只有米利托(15球)和C罗(13球)在意甲生涯前12场比赛的直接参与进球数比他多。

十三连胜,斯帕莱蒂盛赞球队表现

在上周末联赛4:0大胜萨索洛的赛后,那不勒斯主教练斯帕莱蒂接受采访时盛赞球队表现:“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能够取得这么长的一波连胜,他们配得上所有人的喝彩。每一次渴望延长这项纪录,我们都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我们成功了!”那不勒斯目前保持着各项赛事(欧冠+联赛)13连胜的记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536) 欧冠情报(89) 利物浦缺乏轮换(1) 那不勒斯锋线状态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