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利兹联边锋伤缺,伯恩茅斯防线存隐患

时间:2022-11-05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兹联VS伯恩茅斯

11-05 23:00

海外情报

边路快马西尼斯特拉伤缺

本场比赛利兹联主力边锋西尼斯特拉因伤缺阵,他在10月下旬的比赛中足部受伤,目前球员的伤仍未痊愈。西尼斯特拉速度快且盘带能力出色,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0次,打进3球,作为一名边锋来说非常高效。

替补奇兵,小将助球队终结连败

上轮联赛利兹联客场2-1绝杀利物浦,年轻前锋萨默维尔打进绝杀球成为关键先生,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9次,其中仅3次首发,打进2球,接下来他有望获得主帅马希的重用。这场胜利也使得利兹联结束4连败。

防线隐患,一门内托伤缺

本场比赛伯恩茅斯主力门将内托(9场)因伤缺阵,他在10月25日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后被查出腘绳肌受伤,预计11月底才能复出,本场比赛替补门将特拉弗斯(6场)将继续顶替他的位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