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瓦拉多利德中场主力停赛,艾尔切前锋伤缺

时间:2022-11-05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利亚多利德VS埃尔切

11-05 23:15

海外情报

状态热,莱昂入选月最佳候选名单

西甲官方公布了10月份的月最佳球员候选名单,瓦拉多利德锋线核心莱昂成功入选。在经历了两个月的球荒后,10月莱昂迎来爆发,他一共打进5球,其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3胜1平2负的成绩。本场比赛状态出色的莱昂将成为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

中场老将梅萨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瓦拉多利德中场老将梅萨累计黄牌停赛,他在上轮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染黄。33岁的梅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1次,打进1球助攻1次,本场比赛中场小将蒙丘(10场1球1助)会顶替他出任首发。

轮换前锋菲德尔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艾尔切轮换前锋菲德尔因伤缺阵,他在10月23日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后又因伤离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腘绳肌受伤。本赛季菲德尔代表球队出场4次,其中2次首发,他的缺阵影响球队锋线排兵布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