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菲尔特锋线小将状态极佳,汉堡收获两连胜

时间:2022-11-10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菲尔特VS汉堡

11-10 01:30

海外情报

不擅战汉堡?进攻端多次哑火

双方的最近6次交手,菲尔特3平3负处在劣势。球队在遇到汉堡的时候进攻端似乎很难有起色,这6场比赛球队有5场比赛都没有收获进球,近期状态出色的菲尔特本场比赛需要在进攻端先有所斩获。

锋线小将席布成球队新宠

近期菲尔特锋线小将席布(13场2球1助)状态极佳,他包办了球队最近两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以两个1-0击败比勒菲尔德和布伦瑞克。本赛季此前他出战的11场比赛均颗粒无收,这两场比赛的抢眼表现使得他成为球队的新宠,接下来他将继续获得主帅措尼格的重用。

两将状态佳,球队收获连胜

最近两场比赛球队一改之前连败的颓势,收获两连胜,联赛排名也上升至第二位。这两场比赛汉堡前锋格拉策尔和中场核心拜奈什表现抢眼,格拉策尔两场比赛各入1球,拜奈什两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2次,两人本场比赛将继续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