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联杯情报:纽卡中场连续4场破门,水晶宫锋霸因伤缺阵

时间:2022-11-10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连续4场破门!阿尔米隆状态爆棚

近期纽卡斯尔联主力中场阿尔米隆状态爆棚,最近4场比赛他场场收获进球,帮助球队拿到4连胜。本赛季巴拉圭中场代表球队出场14次打进8球,本场比赛他将会被对手重点照顾。

锋霸爱德华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水晶宫主力前锋爱德华因伤缺阵,他在10月底的比赛中被撞伤,预计要到11月中旬复出。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3次,打进4球助攻2次,是队内第二射手。

收获赛季首球,小将奥利塞献绝杀

上轮联赛水晶宫客场2-1绝杀西汉姆联,这场比赛轮换中场奥利塞表现出色,他接扎哈传球完成绝杀,这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进球。20岁的奥利塞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3次,其中8次首发,打进1球助攻2次,接下来他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554) 英联杯情报(18) 纽卡中场连续4场破门(1) 水晶宫锋霸因伤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