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情报:伯顿最佳射手出战成疑,普利茅斯主帅完成续约

时间:2022-11-19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顿VS普利茅斯

11-19 23:00

海外情报

锋线补强!莱斯特旧将加盟球队

伯顿宣布签下前莱斯特城前锋多杜,球员和球队签下了一份短期合同。多杜出道于莱斯特城,他还曾在格拉斯哥流浪者效力过,上赛季他作为主力球员在另一支英甲球队唐卡斯特效力(39场8球2助),赛季结束后他和唐卡斯特的合同到期,此后一直是自由球员。伯顿目前深陷降级区(联赛倒数第二),多杜的加盟对球队进攻端是很好的补强。

队内最佳射手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前伯顿临时主帅马姆里亚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他表示锋线核心阿德博耶乔有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球员缺席了本周的训练,周末能否登场还需要队医赛前评估。阿德博耶乔在上一场对阵查尔顿的比赛中腿筋受伤,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23次,打进10球送出2次助攻,是队内最佳射手。

带队成绩佳,主帅完成续约

普利茅斯宣布,与球队主帅舒马赫完成续约,双方续约至2027年。舒马赫去年年底成为球队主帅,带队一年以来,本赛季球队进步尤其明显,目前领跑英甲积分榜。本赛季球队有望争夺升级资格和联赛冠军,高层选择与舒马赫续约,是对他的一份嘉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591) 英甲情报(26) 伯顿最佳射手出战成疑(1) 普利茅斯主帅完成续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