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 塞内加尔世界杯首战保持全胜,荷兰进攻核心不会首发

时间:2022-11-21 2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内加尔VS荷兰

11-21 23:59

海外情报

塞内加尔头牌马内因伤退出世界杯

马内在此前拜仁对阵不莱梅的德甲联赛中受伤被换下,之后塞内加尔国家队将有伤在身的他召入世界杯参赛大名单。但最终马内还是无法赶上世界杯,上周塞内加尔宣布马内无缘世界杯,并补招安德莱赫特的20岁小将穆萨·恩迪亚耶取代马内。值得一提的是,穆萨·恩迪亚耶是在自己的婚礼上接到了国家队的征召电话,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状态是一个疑问。

塞内加尔世界杯首战保持全胜

这是塞内加尔第3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塞内加尔在世界杯首战里有出色的表现,两战保持全胜。2002年1比0战胜法国,2018年2比1战胜波兰。同时,塞内加尔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欧洲球队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

塞内加尔世界杯前没有参加热身赛

赛前备战方面,塞内加尔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前夕也没有进行任何一场热身赛,上一场热身赛还要追溯到9月,目前他们的备战状态如何也是一个未知数。

德佩有可能因为大腿伤势不会首发

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在赛前发布会上指出,德佩应该不会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并拒绝透露球队首发门将的选择。在本届世预赛上,德佩10次出场参与18球(12球6助攻),在欧洲区排名第一位。不过荷兰在锋线人员的配置上更为丰富,加克波、贝尔温以及吕克-德容、维格霍斯特让范加尔有足够的牌可用。另外,荷兰还损失了中场大将维纳尔杜姆。他在今年8月遭遇胫骨骨折,最早预计也要明年年初才能复出。不过,对于荷兰而言,维纳尔杜姆受伤时间较早,球队有将近3个月的调整空间。

范加尔第三次执教荷兰保持15场不败

自从范加尔第三次执教以来,荷兰队15场比赛保持不败。同时,荷兰近8届世界杯揭幕战保持不败,取得6胜2平的成绩,世界杯对阵非洲球队保持不败,4战取得3胜1平的成绩。在世界杯小组赛里,荷兰自1994年6月25日负于比利时以来保持不败。

荷兰队在世界杯前夕没有进行热身赛

球员集结之后,荷兰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前夕没有进行任何一场热身赛。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主帅范加尔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范加尔表示荷兰队舟车劳顿,目前的训练主要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他将致力于帮助球队消除疲劳,恢复状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597) 世界杯情报(4) 塞内加尔世界杯首战保持全胜(1) 荷兰进攻核心不会首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