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 丹麦对阵非洲队保持不败,突尼斯热身赛表现出色

时间:2022-11-22 2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麦VS突尼斯

11-22 21:00

海外情报

丹麦世界杯对阵非洲队保持不败

作为去年欧洲杯的四强球队,丹麦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曾在世界杯4次面对来自非洲的球队,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

丹麦世预赛期间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丹麦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以9胜1负排名小组第一的战绩成功晋级至世界杯,球队进攻方面10场小组赛打进30球,另外丹麦在世预赛的防守做的也很好,10场小组赛中仅仅丢了3球。

突尼斯5次参加世界杯从未出线

这将是突尼斯第6次参加世界杯,但他们从未杀入过淘汰赛阶段。不过突尼斯是首支在世界杯赢球的非洲球队。那是在遥远的1978年,突尼斯3-1击败墨西哥。另外,突尼斯在世界杯之中对阵欧洲球队的战绩相当糟糕,10次交手3平7负未尝一胜。

突尼斯热身赛表现出色

突尼斯从今年6月开始便频频约战,直至本届世界杯开打前,他们进行了5场友谊赛拉练,期间取得了4胜1负的理想战绩,手下败将不乏日本和伊朗这些世界杯参赛球队,但当中唯一败仗是以1比5惨负给巴西。

蒙彼利埃前锋是突尼斯最依赖的攻击点

突尼斯阵中名气最大的应是现效力于法甲蒙彼利埃的卡斯里。这名球员一直是突尼斯在国际赛场上最依赖的射手之一,他直接参与了球队在上届世界杯的最后4个入球(2球和2次助攻),并且在今年夏天进行的非洲杯上也参与了3个入球(2球和1次助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00) 世界杯情报(7) 丹麦对阵非洲队保持不败(1) 突尼斯热身赛表现出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