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墨西哥参赛球员默契度高,莱万力争世界杯首球

时间:2022-11-23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VS波兰

11-22 23:59

海外情报

墨西哥双星创造世界杯历史

本届世界杯有4名球员迎来自己第5届世界杯,分别是C罗、梅西、奥乔亚和瓜尔达多。其中奥乔亚和瓜尔达多都是墨西哥球员,如果这2人能在墨西哥对阵波兰的比赛中出场,就将创造历史。另外,瓜尔达多如果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进球的话,那么他将追平雨果-桑切斯和劳尔-希门尼斯,升至墨西哥队史射手榜第八位。

墨西哥参赛球员默契度高

墨西哥此次招入的球员普遍都是来自于国内联赛,他们之间不存在节奏打法磨合的问题。即便是现在效力于五大联赛的希门尼斯和洛萨诺,他们也都是从墨西哥联赛转会出走,球员之间的默契自然成为了国际赛场上的优势。

波兰主帅对目前的阵容十分满意

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波兰队主教练米赫涅维奇表示对于球队目前的阵容十分满意,因为不仅有莱万多夫斯基、什琴斯尼这样经验丰富的名将坐镇,还有扎莱夫斯基等“00后”希望之星,阵容结构搭配得十分合理。

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被寄予厚望

由于本赛季的出色发挥,本次世界杯效力于意甲联赛那不勒斯队的泽林斯基被寄予厚望。作为球队的中场节拍器,他与莱万等锋线球员的连线是波兰队重要的进攻手段。

莱万多夫斯基力争世界杯首球

两夺世界足球先生的莱万多夫斯基,有一个非常尴尬的数据就是,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进球数为零。这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将继续为世界杯进球而战。目前他国家队生涯出场134次,打进76球,他不仅是波兰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还是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如果本场比赛破门,莱万多夫斯基将追平球王贝利,以77球并列排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第10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06) 世界杯情报(13) 墨西哥参赛球员默契度高(1) 莱万力争世界杯首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