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英格兰锋线状态火热,美国队长不惧英格兰

时间:2022-11-25 1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兰VS美国

11-26 03:00

海外情报

多点开花!英格兰锋线状态火热

在英格兰6-2大胜伊朗比赛中,贝林厄姆、萨卡、斯特林、拉什福德和格拉利什等5名球员取得进球,创造队史世界杯纪录。球队的锋线状态极其火热,对英格兰队后面的比赛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状态火热!萨卡梅开二度

在英格兰6-2大胜伊朗的比赛中,英格兰前锋萨卡用3次射门上演了梅开二度,他成为了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凭借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萨卡也成功当选了比赛的全场最佳。如此火热状态,萨卡本场比赛有望继续首发。

利好!凯恩可以出战

来自The Athletic名记大卫-奥恩斯坦的消息表示,此前被报道脚踝疑似受伤的凯恩正常参加了球队在对阵美国队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凯恩在训练中进入了主力阵容的队伍,并且还在穿着运动鞋的情况下行动自如。如无意外,他会参加对阵美国队的比赛。

普利西奇在,美国不惧英格兰

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普利希奇中路直塞助攻蒂莫西-维阿破门,展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在此番对阵英格兰赛前,美国国家队队长亚当斯更是直言:“我们不畏惧英格兰,因为队内也有超级球星普利希奇,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当你关注进球的时刻,你会发现他可能是球场上唯一一个有能力发挥这些影响力的球员。”

效率提升,维阿状态火热

蒂莫西-维阿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为美国队打破僵局,这位效力于里尔的前锋最近4场国家队比赛打进了两球,这和他此前22场国家队比赛的进球数持平。维阿的状态回归,对美国队提升进攻效率至关重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13) 世界杯情报(20) 英格兰锋线状态火热(1) 美国队长不惧英格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