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比利时当家射手继续养伤,摩洛哥主力边后卫无大碍

时间:2022-11-27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时VS摩洛哥

11-27 21:00

海外情报

状态出色,巴舒亚伊继续首发

在比利时1-0击败加拿大的比赛中,球队巴舒亚伊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展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根据最新报道,在卢卡库继续缺阵的情况下,巴舒亚伊将继续首发对阵摩洛哥。

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状态火热

在面对加拿大的比赛中,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扑出了阿方索-戴维斯的点球,帮助球队艰难拿到胜利。据统计,这是库尔图瓦在2022年面对的第9粒点球,他扑出了其中5粒,今年的扑点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55%。

缺阵!当家射手库卡库继续养伤

在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比利时迎战摩洛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表示:“卢卡库的恢复速度比预期更快,但我们必须观察他进行了两次合练之后身体有何反应,我不认为明天的比赛他能出场。”

问题不大!马兹拉维可以出战

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摩洛哥和克罗地亚比赛中,马兹拉维第60分钟因伤被换下。不过据德国《图片报》记者法尔克的报道,这位来自拜仁的边后卫只是出现了轻微的肌肉问题,伤势并不严重,可以出战与比利时的比赛。

全力以赴!主帅表决心

摩洛哥将与比利时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相遇。赛前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古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可以在小组出线,我们每场比赛都必须抱着战死在球场的决心,即使这意味要冒很大的风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19) 世界杯情报(26) 比利时当家射手继续养伤(1) 摩洛哥主力边后卫无大碍(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