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葡萄牙主力后卫伤缺,乌拉圭中场核心状态佳

时间:2022-11-28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知己知彼!葡萄牙做好了准备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萄牙前锋贡萨洛-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努涅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和他在本菲卡当过队友,也是我的朋友,我们了解他,我们已经做好面对他的准备了。”

状态火热!B费奉献2助攻

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的首轮比赛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第78和第80分钟先后助攻若昂-菲利克斯以及拉斐尔-莱奥破门,最终帮助葡萄牙3-2战胜加纳。作为球队中场核心,B费如此火热状态,对球队的剩余比赛的进攻是重大利好。

不利!主力后卫将缺阵剩余小组赛

葡萄牙国家队官方消息,达尼洛-佩雷拉肋骨骨折,被医疗部门判定无法参加国家队的后续工作。官方未说明佩雷拉的具体缺阵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无缘小组赛次轮对乌拉圭的比赛。根据葡萄牙媒体的预估,佩雷拉将无缘葡萄牙小组赛的全部比赛,如果球队闯入淘汰赛,佩雷拉有望复出。

有利!中场核心状态出色

在世界杯H组小组赛乌拉圭对阵韩国的比赛中,皇马中场巴尔韦德奉献2次关键传球,10次长传成功7次,射门3次击中门框1次,竞技状态十分出色。赛后,巴尔韦德当选最佳球员。

了解对手!主帅表示葡萄牙很全面

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乌拉圭将迎来小组最强的对手葡萄牙,主帅迭戈-阿隆索在赛前发布会上了表示:“葡萄牙不仅有明星球员,而且打法多样,可以打反击,因为他们有速度,也可以打传控,因为他们有中路渗透,这是一支全面的球队。但我们也有我们的优势,所以我们也很有威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25) 世界杯情报(32) 葡萄牙主力后卫伤缺(1) 乌拉圭中场核心状态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