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界杯情报:加纳打平即可出线,乌拉圭将帅不和

时间:2022-12-04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纳VS乌拉圭

12-02 23:00

海外情报

形势有利,加纳打平即可出线

前两轮比赛,加纳队拿到了3分,乌拉圭队则有1分。考虑到小组另外一个对手韩国队将在最后一轮遇到实力强大的葡萄牙,出线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两队本场比赛,可能将直接决定出线名额。加纳队如果能战平乌拉圭,则将大概率出线。

状态出色!库杜斯梅开二度

库杜斯在上场和韩国队的比赛中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凭借这场的两个进球,库杜斯成为加纳队史首人可以在一场世界杯比赛中打进两球。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库杜斯也当选加纳vs韩国一役全场最佳球员。

加纳后卫:曾被乌拉圭淘汰是动力

加纳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对阵乌拉圭,加纳后卫迪库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几年前被乌拉圭淘汰可以激励加纳球员。“我们还需要1分就可以出线,我们必须纠正球队没有做好的地方,特别是要踢好比赛的开局。”“你必须恢复体能,保持冷静。我们知道我们与乌拉圭之间有一些恩怨,因为他们几年前(2010年)淘汰了我们。我们可以依靠这一点来激励每个人,球员们会有很强的动力。”

苏亚雷斯或迎国家队最后一战

如果此役无法取胜,本场比赛将大概率是苏亚雷斯的国家队最后一战。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会享受它。此前的三届世界杯他总计打入了7球。苏亚雷斯只需在本届世界杯上再打进一球,即能追平世界杯8球的队史纪录,与米格斯并肩成为乌拉圭历史上世界杯最佳射手。同时,苏亚雷斯有可能成为在他参加的所有世界杯中都有进球的球员,如果他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将意味着他在四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

乌拉圭必须获胜才有机会出现

前面2轮过后,乌拉圭只有1分,这就意味着最后一轮和加纳的比赛,乌拉圭必须获胜才有机会晋级。但是本届杯赛乌拉圭成绩不好,主要原因还是在进攻上出了问题。据统计,目前本届赛事32支球队仅剩乌拉圭还没有过破门。

质疑主帅战术,乌拉圭将帅不和

0-2输给葡萄牙后,据媒体报道,在赛后采访中,乌拉圭国脚卡瓦尼和吉梅内斯均委婉表达了对乌拉圭主帅迭戈-阿隆索的质疑。卡瓦尼在采访中说:“战术问题你必须去问迭戈-阿隆索,这就是足球比赛,有时事情进展顺利,有时则不是这样。”来自马竞的后卫吉梅内斯则在采访中指出球队战术方面的问题:“我第一场比赛一样,我们没有压出去进攻,去赢球,我对我们的足球有点怀疑,我知道我们有能力,无论多么艰难,事实就是由很多苦涩的部分,我们还没有充分做好各方面的考虑。”

阿劳霍出场机会依然不大

在接受采访时,乌拉圭主帅迭戈-阿隆索谈到了球队后卫阿劳霍的情况,他表示,当这名球员恢复健康的时候就可以上场。迭戈-阿隆索这样谈道:“首先,这一直以来都由我决定,因为我是主教练,当然,我们还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有协议。”“阿劳霍的情况在不断取得进展,当他身体健康的时候,他将会参与进来。”

托雷拉或将迎来首发

据ESPN Uruguay透露,乌加特与托雷拉中的一人将进入乌拉圭队最后一场小组赛的首发阵容,这两名球员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并没有出场。其余的中场首发球员将是巴尔韦德、本坦库尔与德阿拉斯卡埃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646) 世界杯情报(53) 加纳打平即可出线(1) 乌拉圭将帅不和(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