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西甲情报:瓦伦西亚后场小将获认可,巴列卡诺两名主力回归

时间:2023-04-03 15: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主帅:这样下去球队有降级风险

曾在2021-2022年担任瓦伦西亚主帅的博尔达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东家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我察觉到瓦伦西亚现在有降级风险,球队缺少一些规章制度约束球员,输球之后大家就当无事发生一样,整个俱乐部没有任何人对更衣室产生影响和约束,如果球队继续这样做下去,情况会非常危险。”

球队希望买断厄兹卡卡尔

据记者纳乔-桑切斯透露的消息,瓦伦西亚希望买断土耳其后防小将厄兹卡卡尔,球员去年夏天从里昂租借加盟球队,他代表瓦伦西亚出场14次,送出1次助攻,球员的租借合同今年6月底到期,他的表现让瓦伦西亚方面感到满意,目前瓦伦西亚高层正在就厄兹卡卡尔的转会问题与里昂高层谈判。

主帅巴拉哈战旧主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主帅巴拉哈将面对旧主,2016年11月-2017年2月,他曾短暂执教过巴列卡诺。今年2月中旬,47岁的巴拉哈成为瓦伦西亚的新帅。

法尔考、西斯回归球队

本场比赛前,巴列卡诺方面前锋法尔考(22场2球)和中场西斯(25场1球)回归球队,两人此前分别代表哥伦比亚和塞内加尔参加国际赛事,两人的回归让球队阵容实力得到提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甲情报(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