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西杯情报:巴萨公然叫板西甲主席,皇马两员铁卫火速复出

时间:2023-04-05 2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不利!巴萨中场核心或将缺席

据加泰电台的消息,巴萨中场弗朗基-德容将缺席本场比赛。弗朗基-德容在国际比赛日前的西甲国家德比遭遇股二头肌受伤。报道称,巴萨近几日进行了恢复训练,不过都没有看到德容的身影。在这种情况下,哈维预计将选择凯西和罗贝托作为首发,与布斯克茨和加维组成中场四人组。

矛盾升级!巴萨公然叫板西甲主席

《先锋报》3日揭露西甲主席特巴斯向检察官办公室提供虚假证据指控巴萨俱乐部,鉴于此事的严重性,巴塞罗那表示强烈的愤怒和厌恶。对此,俱乐部强烈要求西甲主席公开出面解释,并明确要求特巴斯辞职。

防线利好!皇马两员铁卫火速复出

皇马上周末6-0大胜瓦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因伤未入选比赛名单的两名后卫吕迪格(38场2球)、纳乔(31场1助)重新出现在本场比赛名单中。可以预见的是,两名后卫的复出将大大加强皇马的防守。

皇马右边锋续约尚存分歧

皇马进攻球员阿森西奥(35场8球6助)本赛季平均每79分钟贡献一球,这是他最好的效率。球员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阿斯报透露皇马和阿森西奥尚未续约,双方的分歧是每赛季增加150万欧元的薪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杯情报(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