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意甲情报:萨索洛遭遇克星主裁,尤文欧战四连胜一球未丢

时间:2023-04-16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裁上次执法下吃到三张黄牌

安东尼奥·拉普阿诺(AntonioRapuano)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萨索洛此前共有两场比赛被其执法,两战全败,包括21/22赛季萨索洛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的意甲首轮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主裁拉普阿诺在当场比赛中共出示了四张黄牌,其中三人是萨索洛的球员。

士气十足!欧战四连胜且一球未丢

在上周结束的欧联1/4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1-0战胜葡萄牙体育。据统计,自2016-17赛季欧冠以来,尤文首次取得欧战四连胜且一球未丢。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当赛季最终闯进了欧冠决赛。

加蒂处子球,欧联主场占先机

在与葡萄牙体育的欧联1/4决赛首回合中,尤文图斯中卫费德里科·加蒂(16场1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尤文图斯主场1-0击败对手取得先机。这是加蒂自去年6月加盟球队后打入的第一粒进球。

经检查无碍!什琴斯尼入选阵容

在1-0战胜葡萄牙体育的欧联1/4决赛中,尤文图斯主力门将什琴斯尼(30场)在第44分钟因心脏不适被换下场。他在离场时,捂着胸口泪流满面,这一幕让人担忧。幸运的是,俱乐部在初步检查中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在球队最新公布的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什琴斯尼在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尤文欧战四连胜一球未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