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西甲情报:赫塔菲中锋荣膺三月最佳,巴萨攻击手将迎来百场记录

时间:2023-04-1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锋荣膺三月最佳

赫塔菲球队三月最佳的奖项被球队土耳其中锋毛罗·阿拉姆巴里获得,这名球员本赛季31次出场贡献14球5助,是球队头号射手。

巴萨攻击手将迎来百场记录

本场对阵赫塔菲,巴萨攻击手安苏法蒂如果出场将迎来代表巴萨出场 100 次。这名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47次出场打进7球贡献3助,值得一提的是法蒂才20岁。

低碳出行,巴萨火车赶赴客场

为了践行环保,巴塞罗那本次开赴客场没有选择飞机初心,而是乘坐火车前往马德里参加对阵赫塔菲的比赛。火车出行虽然耗时稍长,但从球员们轻松的表情来看,全队并未受到旅途疲惫的影响。

巴萨将被判无罪

此前西甲主席特巴斯指控巴塞罗那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持续向裁委会副主席支付过百万欧(内格雷拉案),引起巴塞罗那强烈不满,并要求特巴斯辞职。马卡报近期透露,关于内格雷拉案已经收集了大量证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巴萨有贿赂仲裁裁决的证据,这也预示着巴萨将被宣判无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甲情报(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